「媽咪吸毒死了」...8歲童聞噩耗崩潰痛哭 3400萬人心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媽咪死了」,男童從父親口中聽見他最不想聽見的話。美國這名8歲男童的母親染上毒癮,日前因為吸毒過量死亡,他的父親和祖母告知男童噩耗,男童聞訊趴在祖母懷裡崩潰大哭。男童父親為了警惕有小孩的毒蟲,將影片傳上網路,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孩子經歷這種痛苦。

▲父親告訴兒子,「你的媽咪吸毒死了」,8歲童崩潰痛哭。(圖/翻攝自Brenden Bickerstaff-Clark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男子克拉克(Brenden Clark),最近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克拉克握著兒子的手,告訴他「你的媽咪昨天晚上死了」,男童一臉不可置信,問「你說的是我媽?怎麼會?」,克拉克老實告訴他,「因為吸毒」。男童低下頭痛哭失聲,祖母則抱著安慰他。

克拉克說,兒子的母親因為長期吸毒,已經有1整年沒和父子倆見面,不過始終和兒子保持聯絡,未料她會因為吸食海洛因過量而死亡。克拉克說自己也曾有毒癮,目前正在戒毒。他將這支影片傳上網路,是希望讓所有有毒癮的父母知道,當孩子知道爸媽死於吸毒會有什麼反應。他告誡說,「別讓你的孩子從別人口中得知你死於毒品」。

影片上傳一個星期,已經有超過340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支影片「很震撼」、「非常打動人心」,但也有人批評父親不應該讓兒子承受這種心痛的事實。另外,也有不少人感謝克拉克上傳影片,讓吸毒者能看見小孩子的痛苦。

▼影片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