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吃「榴槤蜜」 波麗士、消防車忙翻天!

▲社區驚傳瓦斯味?竟是榴槤蜜作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誤會真的太大了!嘉義竹崎鄉竹崎村一戶民宅驚傳出瓦斯外洩,大批的消防車警車趕到現場和村民到處尋找外洩地點,卻一直找不出源頭,最後經外藉越配猜測會不會是棄置在垃圾桶內的榴槤蜜果皮,果然這味道濃郁到就像是瓦斯味,釀成虛驚一場。

消防車救護車和警車都趕到竹崎鄉竹崎村的這處社區,居民也跑出來找瓦斯漏氣的源頭,大家議論紛紛,根本不知道是哪一戶的瓦斯出問,且味道還是一樣濃厚,後來是後來越南籍的陳姓女子想到壁鄰居阿伯送她1顆榴槤蜜,吃完後把果皮丟在垃圾桶,當時朋友來訪就覺得像瓦斯味,但剛好是周日沒有垃圾車,果皮在垃圾桶裏發酵味道更濃,才害得左鄰右舍以為瓦斯漏氣。

榴槤蜜竟然變成「兇手」,陳女把果皮用報紙包好後帶進屋內,瓦斯味也逐漸散去,結束這場虛驚的瓦斯外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