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曬恩愛很奇怪? 日本人對台灣情侶怎麼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熱愛調查台日文化差異的Youtube頻道主持人三原慧悟,因為好奇日本人對於台灣情侶的看法,於是蒐集台灣情侶的特徵,開始找路人訪問,影片可見日本人普遍個性都比較保守,相較之下不會像台灣情侶在路上就可以不畏世人眼光的放閃,就讓我們來看看你和另一半是屬於保守派路線的,還是屬於開放派路線呢?

▲驗證日本人對台灣情侶影什麼想法。(圖/翻攝自三原慧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對情侶,明明就是一對情侶,可是當主持人訪問到他們是不是情侶時,卻說出他們不是一對,可見他們對於陌生人也是相當尊重的,不刻意放閃,也不會炫耀彼此的好感情。吃飯時,女生也不會都讓男生請客、也不會要求男友幫忙拿包包、不喜歡曬恩愛、不會特別告知對方社群網路的密碼。這樣看來,日本人不僅是有禮貌,而且還很注重隱私呢!

▲男生一定要幫女生拿包包嗎?(圖/翻攝自三原慧悟臉書)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台灣網友留言表示「在街上曬恩愛很幸福啊!」、「公共場合曬恩愛真的很討厭也不會害臊」、「夫妻與情侶的情況本來就不同啊!」不能拿夫妻來跟情侶相比!

不過,有網友指出,「適當的放閃,有助於鞏固兩人之間的感情,以免有外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至於台灣情侶是不是就像訪問的問題一樣呢?我想,應該因人而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