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應該要恭喜我」 周品均:女性不是弱者!

▲周品均與女兒感情很好,假日時常一同出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拍女王周品均經歷與前夫鄭景泰離婚,並且被踢出一手創立的「東京著衣」品牌。沉寂兩年再度成立新品牌,在網路上再次推出女裝,並且在第二個月就成功獲利,再創事業第二春,周品均自信的表示,「離婚不見得是壞事阿」。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由於前夫長期家暴而提出離婚,之後衍生出經營權之爭,讓事業與婚姻兩頭空,從傳統觀念來看是大大的失敗,但是周品均表示,「離婚是我提出的,明明就是我想要的,為什麼要說我可憐,應該要恭喜我,為我感到高興,但大家一開始都會覺得,女性就是弱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隔兩年重新推出女裝,這次周品均強調「品牌風格」的重要,建立起品牌獨特的個性跟態度,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打出血路,讓新品牌能夠在第二個月就獲利,第六個月開始營業額破百萬。除此之外,她也不再當工作狂,學習「放空」的重要性,將假日時間留給愛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