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帥歐巴94狂! 金正恩怒推「首本寫真集」風靡少女

▲金正恩發行首本寫真集。(圖/翻攝自ゆるふわ陸士☆埼玉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棒的歐巴就是狂!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繼發明了漢堡、癌症特效藥之後,又正式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人民偉大的天空(인민 위대한 하늘)》。該書由平壤出版社發行,記載了他的生活點滴,限定在平壤免稅店販售。

▲金正恩帥氣的笑容,心動了嗎?

這本寫真集還引起了日本節目的介紹,一名網友在8月將寫真集畫面截圖下來,很快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據了解,這本寫真封面是金正恩開懷大笑的樣子,內容包含各種他在視察工廠、醫院、地鐵與學校的照片,每張都笑得合不攏嘴,下巴的雙層肉都跑出來了,感覺非常親民,受到萬民擁戴。

▲金正恩寫真集有許多參訪照片。(圖/翻攝自ゆるふわ陸士☆埼玉推特)

網友們對於這本寫真集都感到驚訝,不禁留言表示,「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腸頭嗎」、「果然是北韓少女的天」、「北韓第一帥」、「哇~傳說中的正恩頭」、「想必這本寫真集要放在神桌上供奉」、「如此福泰果然很幸福」。

▲金正恩受到人民敬仰的照片,持續造神。(圖/翻攝自ゆるふわ陸士☆埼玉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