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 何淑媚4人獲表揚

▲桃園市「第1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得主何淑媚、呂晟毓、邱繼緯、莊智如4位,於市政會議中,獲市長鄭文燦頒証表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1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18日於市政會議中,獲市長鄭文燦頒証表揚。「第1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得主4位,包括:台灣房屋何淑媚、信義房屋呂晟毓、台灣房屋邱繼緯、美地不動產莊智如。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登錄有案的不動產經紀人員有5,000多位,桃園市不動產經紀人公會向市府地政局推薦評選後,有10位進入合格名單,再經「桃園市不動產經紀人員獎懲委員會」評選出4位得主,獲獎代表專業、倫理表現受到肯定,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對於提升本市不動產交易制度的信用及安全,也帶來很大幫助。

「第1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4位得主包括:台灣房屋何淑媚、信義房屋呂晟毓、台灣房屋邱繼緯、美地不動產莊智如。購買不動產是人生的重要經驗,透過合法、專業、誠信的經紀人員買賣不動產,對交易雙方都有保障,也能提升不動產市場秩序、減少糾紛及不必要的法律訴訟,有助於房地產健全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