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專家爆吐黑水死家中 生前預感發訊:若我出事,必查!

▲斯皮爾斯死前曾有預感,告知媽媽要注意。(圖/翻攝自Max Spier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研究不明飛行物(幽浮UFO)及陰謀論的男子斯皮爾斯(Max Spiers)驚傳暴斃在波蘭住處。友人表示,「斯皮爾斯在死之前,曾吐出大口的黑色液體,死亡之後波蘭政府也未進行驗屍,就一口咬定他是自然死亡,這一切可能都是政府的毒殺計謀。」

「你的兒子有麻煩,若我發生了甚麼事,要調查。」斯皮爾斯在身亡前幾天,曾發出這樣的一句話給他的母親。日前斯皮爾斯正調查一名對全球政界和娛樂界的有危險的人士,也一邊調查多名政商名流的生活,早已被許多人盯上想斬草除根。

斯皮爾斯的母親貝慈(Vanessa Bates)表示,她在兒子生前收過訊息、口頭叮嚀,若有一天出事了千萬不要善罷甘休。斯皮爾斯在身亡前吐出黑色的液體,因此親友懷疑是被人慢性下毒致死。事件牽扯到一名至今尚未出面的神秘女子,該名女子是唯一在斯皮爾斯身亡後聯繫貝慈的。

目前斯皮爾斯的遺體已經運回英國,完成驗屍準備下葬,但貝慈遲遲等不到驗屍報告,也不知道是否有政府相關部門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