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是你?!Tasty西堤牛排餐券中獎名單出爐啦!

APP小組/綜合報導

牛排5分超夠味,中獎幸運兒手牽手大口吃肉啦!《ETtoday東森新聞雲》5周年特別「食」刻,強檔美食活動已剩下最後一週,只有行動派的你才能品嚐到美味的極致,親朋好友趕快相糾一起衝向「5 GO好吃」最後的美食殿堂吧!第五週《ETtoday東森新聞雲》繼續送出Tasty西堤牛排50張餐券,讓你回味CP值超高的經典牛排,最後一週也不手軟,將繼續讓你品嚐豐盛美食,倒數最後50位幸運兒真的會是你,不要在等了!快來加入「High 5!生日趴」5 GO好吃的活動吧!

即日起只要每天瀏覽APP新聞,蒐集美食小物圖示,天天200杯7-11冰美式咖啡免費送給你,活動總計六週,週週再抽饗食天堂、Tasty西堤牛排、夏慕尼鐵板燒、喜來登十二廚等超高人氣、兼具浪漫的熱門美食餐廳餐券,共計300張免費送給雲友啦!第五週Tasty西堤牛排餐券中獎的幸運兒已經出爐了~快來看中獎的是不是你!抽中的幸運兒也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發給您的中獎通知信喔!
 

▼50名得主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上加入「ET High 5!生日趴」5 GO好吃的行列!

你說你前五週都沒中獎!?沒關係,我們還有最後一週!本週開始將送出50張喜來登十二廚美食餐券!熱門高檔自助buffet,錯過很難再擁有!只要每天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加入ET「High 5!生日趴」5 GO好吃活動,每日搜集美食小物圖示,就有機會天天喝冰咖啡、吃到饗食天堂、Tasty西堤牛排、夏慕尼鐵板燒、喜來登十二廚等超人氣美食餐廳,每日任務完成越多,可得到越多抽獎機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