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曾「露乳開裸趴」...泰王儲醜聞多 曾娶脫衣舞孃為妻

▲泰國前王儲妃曾被拍到裸身開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皇蒲美蓬13日於曼谷過世,享壽88歲。外界關注泰國王室下一步將由誰接任,其獨子瓦吉拉隆功王儲預料將即位,但現年64歲王儲風流好色,過去負面新聞纏身,除了3次婚姻都以離婚收場外,第三任妻子西拉米(Srirasm)還曾被拍到裸體開趴的醜聞,加上娘家親戚涉貪,遭王儲下令「廢妃」。

泰國在2014年曾爆發警界貪腐醜聞,多名政商高層涉及走私、賭博、斂財等遭逮捕,當時的王儲妃娘家也有多名親戚捲入,造成被西拉米迫放棄王室地位,回歸平民身分,王儲吉拉隆功當時還下令剝奪西拉米娘家的王室賜姓。

現年44歲的西拉米是瓦吉拉隆功的第三任妻子,2人於2001年結婚,育有一名兒子;不過2009時,有一段王儲和王除妃為愛犬辦慶生派對的影片外流。影片中,堂堂王儲妃全身僅穿一條丁字褲,當著丈夫和其他僕從的面餵狗吃蛋糕,引發泰國舉國震驚,迫使瓦吉拉隆功事後坦承妻子曾是脫衣舞孃。

王儲瓦吉拉隆功過去負面新聞多,直到近年才開始積極改變形象,為了繼位做好準備。而蒲美蓬或許擔心獨生子發生意外,因此在1974年時修憲,容許王位在無男嗣的情況下由女性繼位。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是泰國女王儲。外界認為詩琳通勤政愛民,頗有乃父之風,猜測或許王位會由公主繼承。

不過自今年開始,曼谷街頭開始出現蒲美蓬和瓦吉拉隆功的合照,換下原本泰皇的合照,且自蒲美蓬臥病後,瓦吉拉隆功開始替代父親出席公開場合,建立好男人形象,顯示泰國王室早已預備讓王儲繼位。

▼泰國王儲瓦吉拉隆功與王儲妃西拉米。資料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