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小鮮肉「翹臀不科學」 IG屁屁洗版堅稱:超自然!

▲年僅18歲的Ruby Rue擁有超豐滿翹臀。(圖/翻攝自IG/reubenana_official,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翹臀不科學!澳洲墨爾本有位名叫Ruby Rue的18歲男孩,因為喜歡在Instagram上用「豐臀」洗版,讓他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甚至還有「男版金卡達夏」的封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的身材比例「不自然」,有可能是整形效果。

▲這腰臀比太誇張!

點開Ruby Rue的個人IG,看得出來他對自己十分有自信,10張照片裡有8張是自拍,其中6張會露出屁屁,有時即使穿上衣服或圍上毛巾,也絲毫遮掩不了那豐滿的「神尻」。

▲甜甜圈也吸引不了目光了。

Ruby Rue樂於分享的精神也為他吸引不少粉絲,幾乎每張照片都有超過千人按讚,但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有些毒舌網友就會留言質疑,「不科學」、「應該是做出來的吧!」不過,這位「男版金卡達夏」表示,他的豐臀「超自然」。

▲比女生還有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