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悠閒帶女友去釣魚 他不知道自己早被通緝悲劇了..

▲被逮的黃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因為竊盜案遭到通緝,不過他並不知道這件事情,日前開車載著鄭姓女友到布袋悠閒釣魚,但深夜發動的車輛引來警方注意,被逮時還滿臉疑問,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過溝派出所所長蕭全源、警員黃竹鞍1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台17線125公里處旁發現有一部汽車引擎正發動停在路旁,車上有一名正在睡覺的女子,因此甚覺有異,使用m-police載具查詢後,赫然發現黃姓車主在今年4月底遭到台南地檢通緝,便敲打車窗叫女子起來。

鄭女下車後,自稱是黃男的女友,並說男友就在附近釣魚,因此讓警方成功逮人,不過黃男當時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是通緝犯,供稱他住在台南市七股區,平時都在台東做鐵工工作,而這陣子回家休息並看看家中情形,心想無聊就到布袋這附近釣魚,真的不知道自己其實是通緝犯。

▼黃男的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