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半路遭BB槍狙擊留圓孔? 北北基一個月3起客運「爆窗」

▲留下明顯的圓孔痕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意外還是惡作劇?台北市一台欣欣客運綠2公車,13日下午3點多行經秀朗橋時,前門玻璃破裂還出現不明彈孔,嚇壞車上30多名乘客,另一台基隆開往台北的國光客運,11日上午玻璃也疑似遭BB槍攻擊,光是10月,北北基公車客運已經出現3起類似事件,警方正調查可疑對象,讓乘客別擔心害怕。

這台欣欣客運綠2公車13日下午3點多,行經秀朗橋時突遭到惡意攻擊,前門玻璃破裂還出現不明彈孔,司機趕緊疏散30多名乘客並報警,站長表示,「車子有砰一聲,玻璃有點花掉,以為是被石頭撞擊,當時是正常行駛,行車糾紛應該是都沒有。」而另一台大都會公車4日行經南港時,玻璃也突然自爆,雖經鑑識排除外力,但還是讓民眾擔心。

加上一台基隆開往台北的國光客運,11日上午11點多行經入大業隧道前,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逃生門的玻璃應聲破裂,玻璃上方與右方分別有2個疑似彈孔的圓孔,疑似遭到BB槍或是彈弓攻擊,北北基10月以來就發生3起類似案件,警方正調查可疑人物,別讓來往通勤的乘客擔心受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