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偷215萬車 花20萬獻給女主播為一句:謝謝帥哥

▲男子偷車獻給女主播求歡心,圖為被盜其中一台市值120萬元福特轎車。(圖/渝北警方提供,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渝北區近日連發生兩起偷車案,並在12日逮捕涉案的李姓嫌犯,他供稱目的是為了變賣現金後,買虛擬幣獻給美女主播。沒想到一片傾心只求換來一句「謝謝帥哥」,竟然冒著背負罪刑的風險偷車,如此令人傻眼的行徑,警方也表示是第一次遇到。

渝北區警方表示,8月23日的一次接獲報案,在悅來鎮上某新車停車場內,一輛市價18.9萬元人民幣(約95萬元台幣)的福特Mondeo在等待上運輸車時,被李嫌偷開走。停車場為了方便運輸,車鑰匙都會放在車上,因為他曾經在該物流公司工作過兩個月,便很熟悉的鑽停車場漏洞,其他人渾然不知。

9月3日晚上9點過後,該停車場再次被盜,另一輛市價23.98萬元人民幣(約120萬元台幣)的福特SUV被人開走。鑒於前一次經驗,停車場加強了防範,將所有車鑰匙都裝進一個信封放到一樓的辦公室內。但李嫌看車上沒鑰匙,就直接跑到公司唯一亮燈的辦公室內找,他知道價值高的車通常都用智慧鑰匙,因此出門按開鎖看見一輛白色SUV亮燈後,便立馬開走。

警方循線調監視器後,在貴州桐梓縣一家網咖逮捕李嫌。據了解,兩輛共市值43萬元人民幣(約215萬元台幣)的新車,竟被低價賤賣9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台幣),嫌犯被捕後對警方供稱,自己拿了其中4萬元人民幣(約20萬元台幣)買網路直播平台的虛擬幣,只為了討美女主播的歡心,且看到有更多「土豪」網友會透過刷禮物的方式,得到女主播的口頭感謝,感到非常羨慕。「如果她能感謝我一聲,那我也就很有面子了。」帶著這樣的想法,沒錢的李嫌選擇了偷車。

警方提醒,停車場和物流運輸人員要看管好新車和鑰匙之外;另一方面,對於喜歡看網路直播的網友,建議「打賞」主播需要量力而為,不要為了一時的虛榮心,而壞了自己的前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