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纏手全身刀傷...男女燒炭雙屍 家屬疑兇殺:媽媽曾遭家暴

▲兩人陳屍車內。(圖/東勢警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4歲的賴姓婦人,日前和同居的44歲張姓男子開車前往東勢產業道路,後兩人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身亡,檢警初步相驗,都是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賴女的家屬質疑死因,因為她身上有多處刀傷,後腦勺有撕裂傷和重擊痕跡,過去也曾受到張男家暴,檢警目前也正化驗胃中檢體,要查是否曾被灌藥或是飲用酒精。

賴姓婦人月初和張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腳邊擺有一個燒過的炭爐,奇怪的是,她的四肢有多處3公分以下的刀傷,左手也被繩子綁住,隨後則在張男遺體附近發現沾血的凶刀,檢警相驗死因,兩人都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不過死因卻讓他的家屬出面控訴,並拿出7月張男曾在護膚店摔東西的監視器畫面,賴女母親說,「女兒生性開朗,不是自願和對方在一起。」

賴女母親提到,「張男常跟女兒要錢,要不到就在店裡摔東西,兩人根本沒有同居,女兒住處也沒有男性的衣物。」加上曾被對方家暴趕下車,遺體的頭部還有撕裂傷,懷疑先遭殺害後,才畏罪自殺,賴女女兒也說,「前幾天還跟媽媽吃一碗麵,那時候還聊到補習跟買手機的事情,根本不可能自殺。」檢警目前正化驗胃中檢體,是否曾被下藥或是飲用酒精。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