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將推榮耀雙鏡頭手機6X、手表S1,榮耀平板2開放盲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FA 2016 期間,華為發表中階旗艦 Nova、Nova Plus 雙機之後,預告 10 月 18 日會在中國西安發表榮耀系列產品,預計推出榮耀暢玩 6X、榮耀平板 2、榮耀手表 S1 等新品,至此,華為從高階旗艦 P9 系列,中階旗艦 Nova 系列,與入門的榮耀系列,將全員到齊。

關於榮耀暢玩6X這支手機,售價約台幣 5 千元,最大特色是內建雙鏡頭設計,主鏡頭跟 iPhone 7 一樣 1200 萬畫素,另外一顆功能跟 HTC M8 的第二鏡頭景深功能類似,前鏡頭 800 萬畫素,配備 5.5 吋 FHD 螢幕,搭載 2.1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電池容量 3270mAh。

至於榮耀平板2這次華為的策略相當特別,他們以「好玩不貴」的宣傳標語,在VMALL、榮耀京東旗艦店開放用戶 10 月 11 日開始「盲約」,10 月 19 日 10:08 開賣,測試的是一代榮耀平板帶來的口碑效應。另外一款榮耀手錶 S1,以「看到改變」為題,很明顯就是華為Watch的平價版,採用圓表設計,擁有防水功能。

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