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慶大典前夕 博愛特區交管員警遭女駕駛衝撞

▲一名負責交管的保一總隊員警遭女駕駛撞傷,被送上救護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國慶大典前夕,距離總統官邸不遠處,台北市重慶南路、南海路口,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由於該區因國慶大典進行交通管制,禁止車輛出入,因此佈有員警執行交管勤務。但疑似一名不熟路況的陳姓女駕駛,開車衝撞一名正在值勤,保一總隊支援警力,47歲陳姓員警,目前陳姓員警已被送往醫院救治,轄區警方正持續了解事發經過。

晚間11點10分左右,就在重慶南路、南海路口,保一總隊陳姓員警正在執行國慶周邊交管勤務,陳姓女駕駛行駛在重慶南路上由南往北,疑似不熟悉管制區域,又因黃燈搶快加速,發現管制點時急著左轉閃避,卻還是剎車不及撞上陳姓員警,導致陳員左腿骨折。

▲疑似為注意交管區,又黃燈搶快,女駕駛衝撞傷執行交管勤務的員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