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蔡國慶團圓?洪秀柱:希望相隨到點亮台灣一脈相承

▲洪秀柱回應陳水扁出席國慶與黨產黨工薪水問題。(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預計出席國慶活動,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8日語帶嘲諷表示,這是是扁蔡大團圓,「從希望相隨到點亮台灣,一脈相承」,大家絕對是看在眼裡、想在心裡。另外,針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日召開首場聽證會,她則說,這是未審先判,國民黨不會屈服,會用各種方式救亡圖存,哪怕賣房子也在所不惜。

洪秀柱指出,整場聽證會好像是偵查庭,未審先判、先入為主,用這樣手段來追殺一個合法的政黨,大家都看在眼裡,國民黨不會屈服,也沒在怕。她強調,國民黨會奮發圖強,也會採取包括募款、特別黨費與公職人員分攤金等各種方式救亡圖存,「自己的黨自己救,哪怕賣房子也在所不惜」,不得已時沒什麼好顧慮的,第一個要解決的是基層黨工生活

至於繳交特別黨費的構想,洪秀柱解釋,一般黨費一年是繳200元,現在想到的是請每一位黨員繳特別黨費2000元,有人要多繳也很歡迎,過一陣子會宣布完整的辦法。10月份黨工薪水也會盡全力,想盡各種方式協助大家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