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合購獨家首賣雙聖冰淇淋 限時7天特價8折起

▲雙聖的金字招牌冰淇淋,即日起在網路上也能買到了!(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美式餐廳雙聖是不少5、6年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而招牌商品冰淇淋要進軍網購通路,在團購網ihergo愛合購獨家首賣,口味及口感與餐廳版本相同,分為100ml的迷你杯,口味有草莓、香草、巧克力及白蘭地波爾櫻桃;473ml的大杯則有巧克力餅乾脆片、蘭姆葡萄、芒果雪寶及土耳其咖啡可挑選,迷你杯8折特價84元,大杯特價255元,即日起限時7天促銷。

為了在網路上販售冰淇淋,雙聖於年初開始研發填充技術,目的使宅配杯的空氣密度降到最低,確保冰淇淋能保持綿密口感,不會結霜,雖然技術至6月已大抵完成,但加上原料進口、外包裝設計與行政程序等,整體商品至9月才開發完畢,因此10月份才正式在通路上架販售,首賣選擇在愛合購獨家上架試水溫。

愛合購表示,近來秋老虎發威,白天氣溫偏高,9月份站上冰品及冷飲銷量都比去年同期高出2成左右,像是冰涼的豆穌朋泡芙熱銷3.2萬顆,Bric冷凍咖啡、以利泡泡冰也都賣出破千份,而此次雙聖冰淇淋上檔後,可望拉抬冰品業績約1成5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