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信商爆料!Google 新機Pixel、Pixel XL也有藍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Phone 7 系列沒有藍色版本,一堆安卓手機,卻流行起藍色。Google 將於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亮相的新機 Pixel,在被英國零售商曝光新機功能之後,美國電信商Verizon,不甘示弱的進一步曝光即將上架的新機照片,最大的亮點就是這款由 HTC 代工的 Pixel、Pixel XL,除了黑、白,還將推藍色版本。

如同前篇報導,Pixel、Pixel XL 的功能,甚至規格,幾乎都被英國零售官網爆光光,證實採用 Android Nougat 作業系統,內建 Allo 通訊軟體、Duo 視訊功能,而且除了近一個月來曝光的黑色款之外,還多了白色版本。

消息曝光之後,美國電信商Verizon 被 @eVleaks 挖出諜照,除了證實Verizon將開賣 Pixel 手機之外,手機款式將有銀白色、黑色、藍色版本可供選擇,在款式方面,除了 32GB 版本外,還將提供 128GB版本,至於AT&T、T-Mobile、Sprint是否會跟著開賣,目前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