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貨車側翻...海鮮掉滿地 大爺夜晚拚命「撈魚」

▲「蝦兵蟹將」橫行路面,大爺乘機「撈魚」。(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揚州老淮江公路日前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滿載貴重水產品的紅色大貨車側翻,地上到處是爬行的「蝦兵蟹將」和黃鱔,覆蓋著一半道路,嚴重影響車輛通行。現場大概有40、50位圍觀群眾,其中有位70多歲的老大爺披著雨衣、手拿簸箕和掃帚,把路上爬行的黃鱔往自己的三輪車裡掃,佔為己有,經路人勸阻下才有所收斂。

據《揚子晚報》報導指出,這輛大貨車裝載約有十幾噸水貨,包含有紅蝦、螃蟹、黃鱔等。據一位目擊男子指出,大概是晚上7時許,這輛滿載水貨的紅色大貨車要開往浙江杭州,為避讓前方車輛時,因雨天路滑失去平衡,導致大貨車側翻,前擋風玻璃全部碎裂,車裡滿載的十幾噸水貨「蝦兵蟹將」全部傾倒在路上,所幸無人受傷。

「這次側翻事故,直接損失達到百萬元!」當事人無奈地說,側翻事故的發生,導致十幾噸水貨損失慘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