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足驗退迫轉學!輔仁高中生跳樓亡 同學:昨很低潮

▲嘉義市天主教輔仁中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扁平足被驗退想不開!嘉義市輔仁中學17歲的吳姓高中生3日晚間近7時跳樓尋短,由於頭部傷勢過於嚴重,儘管已及時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死者吳生同學表示,吳今年寒假才剛從中正預校轉學過來,因扁平足問題遭到驗退,這對他打擊相當大,可能因此才會輕生。

據了解,17歲的吳生今年才從中正預校轉學到輔仁中學高中部就讀,昨(2日)同學還幫他慶生,但據同學描述,吳生當時心情很差,呈現低潮。吳生同儕進一步指出,吳會轉到一般高中就讀,是因為他有扁平足問題遭到驗退,他打擊很大,加上課業適應情況又不太好,可能因此尋短。

警方調查發現,吳生尋短前曾透過臉書傳訊息給同學透露自殺念頭,同學收到後嚇傻趕緊通知吳生家長,但仍來不及阻止悲劇。吳生在學校放學後揹著書包獨自走上行政大樓頂樓,不久後即從5樓跳下身亡。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