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架當麥克風架!薇薇罹癌化療高歌:在醫院也要這麼high

▲「薇薇」即使面對化療,仍樂觀地在病房高歌,勇敢對抗病魔。(圖/翻攝「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東森新聞雲》今年7月曾報導,25歲女網友「薇薇」施柏薇懷孕5個月,發現罹患淋巴癌,忍痛引產寶寶接受化療;她十分樂觀,3日還在臉書粉專PO出「高歌照」,讓網友紛紛替她加油。

25歲的柏薇被醫生宣布得了淋巴癌2-3期,並開始無止盡的化療;最令人感動的是,她遇見一位的好老公,一直陪在身邊。柏薇老公承諾過,「不論什麼都會跟著老婆同進退」, 還剃掉頭髮變光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薇當時一直沒辦法釋懷自己25歲,才剛結婚懷孕,癌症就找上她,但因為老公讓她撐下去,「我是為了他活下去的!所有手術我老公沒缺席過⋯⋯他一直陪著我、抱著我,看我痛,他也掉眼淚,跟著覺得痛。」

柏薇成立「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專,和網友分享她的化療過程,3日PO出一張照片,是她把點滴架當作麥克風架,對著麥克風陶醉唱歌。柏薇寫道,「每天在醫院真的很無聊~只好自己找娛樂囉~在醫院也要這麼High。」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保持好心情,讚讚」、「這樣就對了,快樂面對每一天」、「我不認識你,但是我為你祈禱~希望你能戰勝病魔!有一個愛你的老公陪你走療程…你們要加油」、「忍不住要為妳喝采……妳好棒喔!真的很棒」。

柏薇老公也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分享她的動態,同樣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說,「開朗的心是對抗病魔的良藥,祝你早日康復」、「充滿活力,看來很快就能痊癒了,生病這只是老天開的小玩笑,過好每一天才是眼下的目標」。

對於有網友問可以在醫院唱歌哦?柏薇老公回應,「哈哈!老婆住單人房才能,只要別吵到其他人就ok囉!病患在醫院很少能做喜歡的事情,只要能增加病人的求生意志,醫生都說可以唷!

▼柏薇懷孕5個月發現罹患淋巴癌,忍痛引產寶寶,開始一連串的化療。(圖/施柏薇授權使用,下同)

▲▼柏薇老公不離不棄,為了和老婆一樣還剃掉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