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訂「炭烤羊後腿」爽約 店家回撥不接不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又發生訂餐爽約事件!開在台北景美的一家蒙古炭烤羊腿,主打整支帶骨的北方烤羊腿,先用中藥底醃漬過,放在炭火爐上烤,再撒上孜然,全無羶味,因此大受歡迎,但也因為食材需要提前準備,多半接受預約,沒想到有消費者打電話來訂位卻放鴿子,店家回撥猛掛電話,讓業者一度氣到要報案。

用20多種中藥醃漬過的一整支澳洲小羔羊後腿,放在火爐上炭烤再撒上孜然,重點是大夥人可以直接豪邁地用刀把肉劃下,稍微烤到酥香,一片鮮嫩羊肉入口感受大漠風情,這間開在台北景美的燒烤店,打出烤一整支羊腿大受歡迎,沒想到卻被客人放鴿子。

冰箱裡的這份真空包裝,就是店家準備報案的證據,2公斤的烤羊腿和400公克的肋排;看看訂單,2日星期天下午店家接到電話,預訂6點30分,4個人用餐,點了羊腿和羊肋排,雙方也在電話內報價做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證據在冰箱裡,業者一度打算提告。

但預訂時間到了,回撥給這位先生,話都沒講完,就把電話給掛斷了,改用手機再打,響一聲又被掛斷,過程中就是不接、不通!老闆娘郭小姐表示,「如果說對方有接電話,然後告訴我們說,他臨時不能來了,那我們都還可以接受,他第一通電話先掛斷,然後最後打都不接,換手機打也都不接。」

算一算,4人座空桌無法再接客外,肋排、羊腿等食材浪費掉,更別說烹調的時間跟技術,損失難以估計,而且只能自行吸收,郭小姐表示,「希望就是說這個事件,讓消費者,讓大家知道說,你還是要負責,不要覺得店家就活該倒楣。」

原本打算報案,後來訂位的學生客人,由學校教官先代為道歉並表示會帶學生來認領,為了不讓學生留案底,心軟放過;不過,消保官提醒,像這樣的放鴿子,已經涉及民法的債務不履行,要是店家堅持提告,就有可能吃上官司,畢竟訂餐爽約,糟蹋食物外,客人與店家間互信也蕩然無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店家回撥,客人不接、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