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加碼送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員米4.5公斤很大包

▲鄭文燦加碼送,桃園農田水利會會員米今年4.5公斤很大包。(圖/記者楊淑媛攝,下同)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香Q桃園米,真誘人!」桃園農田水利會年度會員大會,30日於大園農會會議室舉辦第3、4場,因為市長鄭文燦在6月的水利節大會中,公開宣稱今年會員大會會員禮「加碼送」,已送了多年的2公斤桃園3號會員米,為兌現市長的支票,今年改送4.5公斤會員米,吸引許多會員參加,會場坐無虛席。

桃園農田水利會轄管新北、桃園、竹縣三縣市、2萬多公頃灌溉農田,會員人數10多萬人,6年前,會長黃金春、總幹事黃金德上任後,首開全國農田水利會之先,開始於12個工作站,陸續舉辦水利會會員大會,並於會後贈送會員米一包。

今年的會員大會於9月29日起,陸續舉辦42場,首場在大園工作站、內定里活動中心舉行,最後一場於11月30日在湖口工作站、新豐鄉中正堂召開,為期63天。30日第3、4場會員大會,於大園農會4樓會議室召開。

30日上午10點不到,許多會員農友陸續到大園農會4樓出席會議,豈料進入會場,才獲悉因梅姬颱風,將大園農會4樓會議室的冷氣水塔吹壞,致會場沒有冷氣。雖然天氣悶熱,但會員們仍耐心聆聽水利會長官的致詞、政策宣導,直到會後領取大包的會員米,歡喜離去。

據悉,桃園農田水利會送的會員禮-桃園3號米,是十大經典好米,而今年因市長鄭文燦加碼送、更大包了,也是吸引會員爭相出席的要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