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屁孩騎車趕課...闖紅燈撞女騎士 還辯黃燈直行

▲無照駕駛闖紅燈釀車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年僅16歲的陳姓少年無照騎車趕上學,遇到紅燈還急速行駛,與另一部綠燈直行的女騎士發生碰撞釀車禍,但他肇事後還辯稱是黃燈直行,企圖規避肇事責任,直到行車紀錄器清楚還原現場,瞬間被打臉。

警方指出,當日上午7時30分,陳男行經三民區大昌二路與大豐二路口時,沿外側快車道闖紅燈直行,撞上通過路口的50歲林姓女騎士。陳男辯稱當時是黃燈,企圖規避肇事責任,所幸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明顯錄到是陳男闖紅燈造成車禍。

依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陳男當時行車速度相當快,所幸林婦路僅受到擦傷,然而陳男未達考照年齡,無照駕駛闖紅燈又肇事傷人,將面臨民事、行政及刑事責任,警方也將針對違規部分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