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男瞎扯沾芭樂 這包梅子粉真的有關係!

▲車內飄K味,傻傻毒蟲忘記繫安全帶被逮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巡邏經過北屯區文心路與熱河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窗戶打開,且駕駛行駛中未繫全帶,臉上一臉稚氣樣,於是攔下告發,當時就聞到一股K他命味道,還看到一包粉紅色粉末,但王姓駕駛卻辯稱是吃芭樂、番茄沾的梅子粉,但仍逃過眼尖員警的直覺,果真查出這是K他命毒品包。

當員警在查驗王姓駕駛身分時,聞到車內散發出K他命味道,但他表示是向友人借車的,該包粉紅色粉末是「梅子粉」,是吃芭樂、蕃茄等水果時用來沾的,但警方見梅子粉怎用夾鍊袋分裝,果真查出粉末竟然含有K他命毒品成分。這時,王男才坦承持有毒品係渠所有,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帶回偵辦。

王男事後向警方表示,也知道這個叫「金剛」梅子粉,只是不知道裡面的成分是什麼,只是因為好奇才會買來試試看。員警當場勸導王男說毒品千萬不能碰,一碰成癮就很麻煩,傾家蕩產都有可能,別傻傻因為好奇而違法,希望經過這次後就別再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