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取餐「沉默」 女拍桌罵店員:做錯事就道歉有這麼難?

▲這名女子不滿店員不理會兒子,拍桌要求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小朋友幫媽媽到披薩店取電話訂的餐點,結果進入店內疑都沒講話,就站在櫃台前;店員不知小朋友要取餐,就服務其他客人。小朋友的媽媽氣沖沖衝進店內,質問為何要欺負小朋友,還拍桌要求道歉,「你做錯事你就道歉就好了」。

有網友28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表示,一名女子打電話訂購披薩,請小孩進店取餐,「重點來了,弟弟進到店內一句話也沒說,然後站在其他客人旁邊。然後暴怒姐衝進店裡來了,指著店員說,現在是怎樣,我們先電話訂餐的,為何先給現場客人,然後一直指責店員,說是因他是小孩子所以就不理他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拍攝的影片,這名女子質問店員「你們就是看小孩好欺負嘛」;店員回,「小朋友又沒有講話,又沒有跟我說要取餐」;媽媽再問「他排隊排假的嗎」;店員說小朋友哪有排隊;媽媽說,小朋友就排在現場一位先生後面,「你的意思是說下手為強囉?誰先拿誰先贏囉?」

「我剛剛在裡面忙」,女子聽到店員這樣回答,怒斥「這不是理由,你應該先問說誰先排隊的!」店員回,當下有問有人有預約要取餐的嗎,然後一名小姐說拿單子給他說要取餐。

「快一點!」女子拍桌不聽店員的解釋,並連續敲桌說,「總之一句話就是,你就是不願意跟小朋友道歉,就這麼簡單嘛,就因為他是小朋友,你們就是這樣子處理的…你做錯事你就道歉就好了嘛,小朋友你就這樣子應付。那我們排隊排假的嘛?道歉有這麼難嗎?給小朋友一個交代有這麼難嗎?」

此時,另一名店員出來緩頰說,他們比較忙沒有注意到,比較不好意思;女子說,「那你就認錯就好了嘛,就說不好意思,小朋友沒有看到,又怎麼樣,對不對?不應該是我這邊來發脾氣的時候,你們才要來給我一個交代嘛,甚至於到現在一句道歉都沒有。」

此時,緩頰的店員又說,「比較不好意思啦」,並表示要請客,「請你們吃」。女子則說不需要,拿著披薩和兒子離開現場。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服務業真難為,「店員又沒有讀心術,小孩不說話誰知道他想幹嘛」;還有人說,自己遇過很多家長喜歡叫小孩打電話訂餐,「什麼都不會講,我問你答浪費彼此時間,你要訓練小孩也不要這樣訓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