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s零錢袋」限量1萬個首賣 全家所得8成全數捐做公益

▲全家「愛s零錢袋」售價99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看好Line貼圖人氣效應,有不少業者喜歡找人氣貼圖插畫家合作,進而帶動業績成長和增加好感度。而全家今年也特別攜手三大人氣貼圖插畫家,首次跨界合作推出「愛’s零錢袋」,且銷售所得8成將全數捐出做公益。

全家表示,支持快樂學習協會理念,於2015年起與其共同打造孩子的秘密基地設立課輔班,陪伴弱勢孩童下課後的時光。截至今年9月底止,全台已有57個秘密基地,共有250位老師投入陪伴、照顧1675個孩子。而這次活動希望以貼圖魅力召集民眾愛心,讓消費也能做公益。

「愛’s零錢袋」由三位人氣貼圖插畫家共同創作,分別是「小學課本的逆襲」,和「ㄇㄚˊ幾兔」及「白白日記」,以「一塊打造孩子的秘密基地」為設計核心,從即日起至10/25販售,限量一萬個,售價99元;而銷售所得扣除店舖及物流成本後,8成將全數捐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