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錄影!Snapchat推出攝影眼鏡 視角貼近生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軟體Snapchat創辦人斯皮格(Evan Thomas Spiegel)日前透露,將推出配備拍攝鏡頭的太陽眼鏡Spectacles,只要輕點眼鏡上的按鈕,最多可以錄下10秒短片,並強調以水平視角拍攝畫面更能貼近生活;不過,這項產品有媒體認為和Google Glasses些許相似,其定價落在130美元(約台幣4千元)。

Spectacles發明重大影響Snapchat公司,將由網路市場延伸推出現實產品,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用戶配戴該款太陽眼鏡並且輕觸旁邊按鈕,最多可以錄下10秒的影片,且多按一下就能多拍下短片。

▲斯皮格表示,配戴上太陽眼鏡後,雙手空出更有活在當下的感覺。(圖/翻攝自Spectacles YouTube)

斯皮格形容在手機上拍攝短片,僅像是眼前中的一幅畫,而Spectacles是以用戶的視角水平拍攝,並且具備115度廣角,能夠比手機視野更加廣泛。空出的雙手能夠有活在當下的感覺。

此外,他透露和名模未婚妻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前往郊區試用眼鏡,拍下路途中的痕跡,每當想回憶收看時,彷彿親臨現場一樣。Spectacles已在YouTube放上宣傳影片,產品確實能夠看到旁邊一圈光點,且能透過網路連接到用戶手機同步。

不過,媒體《Wired》指出,這與Google Glass最大差別在於隱私,Spectacles會有光圈代表正在錄影,反觀Google Glass就容易遭人懷疑是否偷錄影;不僅如此,Spectacles以太陽眼鏡為模型,能讓用戶貼近日常生活,但需要每天充電。據了解,新產品定價約在130美元,遠低於Google Glass的1,500美元(約台幣4萬6千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