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字條嗆「哇嘸米件,歡迎搜查」 結果警找出毒品

▲郭男持有毒品和槍械,遭警移送法辦。(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郭姓男子(30歲)有多項毒品前科,9月初才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移送法辦,但他惡習不改,竟然又在租屋處吸食安非他命。警方接獲線報上門搜查,郭男還在牆壁貼上「哇嘸米件,歡迎搜查」,警方看到後更加徹底搜索,果然在屋內和車上搜出毒品、槍管和子彈。

▼毒蟲自己留字條,嗆警「歡迎搜查」。

警方表示,郭男有多項前科,9月7日才因毒品罪被新竹市警方查獲,想不到近日竹東分局偵查隊又接獲線報,指出郭男在經國路出租套房內持有毒品。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搜索,要郭男配合,郭男還嗆聲,「這些流程我都知道,不用再解釋了」,他還在租屋處牆壁貼紙條寫上,「貴單位長官辛苦了,歡迎搜查」、「哇嘸米件(我沒東西),沒嘉獎也沒分數」。

警方表示,這樣的要求從來沒聽過,認為郭男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此更加徹底搜查,連餅乾盒、床墊都不放過,果然當場查獲1.5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又找到火藥、導火索、槍管和子彈等證物。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郭男租屋處徹底搜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