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爭議判詞:碰性器算性侵 家長恐換尿布也觸法

亞利桑那州法院出現爭議性判詞,意味著就算父母為娃娃洗澡或更換尿布,都可能觸犯刑事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上周二駁回一宗男子被控性侵繼女的上訴案件。法官在其判決書中指出:成人對兒童的性器官有任何接觸,都屬於性侵行為。上述判決引發當地不少家長擔憂。有法律專家認為,這意味著父母為娃娃洗澡或更換尿布時,都可能觸犯刑事罪行。

此案緣起於一名叫霍爾(Jerry Charles Holle)的男子被控性侵的刑事案件。他的11歲繼孫女告訴朋友和警方說,霍爾「曾不當的觸碰和親吻她」。霍爾因此被控性侵15歲以下未成年人罪。

根據判詞,只要成年人意圖直接或間接的碰觸兒童的性器官,即使未有性侵意圖,都會屬於性侵行為。不過判詞亦指出,若有積極抗辯的理由,當局不主張檢控父母或醫生。根據亞利桑那州法律,性侵15歲以下兒童,一旦定罪可判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