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寶!龍山寺「抓寶奇遇」記…前面2男生突被路邊小姐抓走

▲為抓皮卡丘!男網友在龍山寺發生「奇遇」(示意圖/ETtoday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抓寶抓到「禁地」可能發生意想不到得事情!一位玩家PO文表示,自己日前在龍山寺站刷補給站,發現皮卡丘身影,立刻在附近找尋,沒想到轉進一條巷子後,卻越騎越怪,還遇到一群穿很露的小姐,前面2個也要抓寶的男生,還被路邊的小姐抓走,讓他大驚,以後除非是快龍,不然不敢去了。

一位玩家在「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po文說,「大家有因為抓寶而誤闖一些地方嗎?」他說自己騎機車經過捷運站,都會找安全的地方停下來刷補給站,順便看一下附近有什麼可以抓,「有一次在龍山寺停下來,轉完補給後發現一隻皮卡丘影子,就看一下找寶貝,興高采烈地去抓人生的第3隻皮卡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寫道自己日前經過和平西路三段附近,發現有皮卡丘蹤跡,就循線找寶「皮卡丘就在前方的巷子右轉進去就好了,龍山寺附近真的不熟,只去過廟裡拜拜而已,一開始很正常,只是舊住宅區的感覺,但騎到裡面越來越怪,怎麼一堆穿著很露的小姐(阿姨!?)坐在路邊」。

有2個男生走在他前面也要抓皮卡丘,結果男網友發現他們邊看手機邊走,最後被路邊的小姐抓到旁邊的門!「我瞄過去看有一條走廊,一整條走廊起碼8個門以上!天啊......我居然誤闖紅燈區!剛好耳機聽到音效遇到皮卡丘了,趕快點進戰鬥畫面,快速飆離開那地方!躲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才開始丟球」他直說,以後絕對不會為了抓皮卡丘,再跑進去紅燈區,但也開玩笑說「如果是快龍,可能要考慮一下。」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你碰到的......只是要拐你去喝酒的XD」、「應該是要賺零用錢的伯母吧!」、「順便進去消費一下阿,真是......」、「都沒遇過啥紅燈區,你運氣真好啊XD」、「我南部人,google地圖我看了一下,有幾間看起來是滿明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