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官網也要政黨輪替 門面花550萬邀大家投標改造

總統府首頁。(圖/總統府網站)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擅長網路行銷,總統蔡英文執政之後,除了重新開放總統府,以750萬元辦策展,開放第一天就吸引千人入府參觀;當然,也將針對總統府官方網站進行變革,預計以550萬元招標,讓官網可以改頭換面。

近日總統府內一樓正式開展「府-Power to the People」,本展覽由啟藝文創執行長梁浩軒、知名漫畫家Duncan以750萬元順利得標負責策展;展覽昨天登場,果然吸引上千人排隊入府參觀,人數一度需要進行管控。

除此之外,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總統府官方網站是國家的門面,因此邀請各界投標,幫助政府改頭換面。根據查詢結果,本標案名稱「總統府新版全球資訊網建置專案」,預定預算金額約為550萬元。

▼總統府針對官網變革的標案內容。(圖/總統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