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給路人看? 大學竟把「採光落地窗」設在馬桶旁

▲嶄新明亮的廁所總是令人心情愉悅。(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開學了,來看看學校在暑假期間有甚麼改變吧!湖南大學的全新研究生大樓在暑假完工,但學生一走進廁所卻徹底傻眼,不是因為裡面的採光太好,而是因為學校竟在馬桶旁邊設計一個落地窗,讓人不禁聯想起荷蘭紅燈區的櫥窗女郎。

▼令人害羞的落地窗位置。

一名湖南大學的學生最近在網路上分享學校廁所的新設計,乍看之下裝潢相當有有品味,建材也非常的有質感,採光更是溫暖又明亮,但仔細一看,馬桶旁邊竟然有一大片落地窗!

無奈的學生只能安慰自己,「可能是單面玻璃,外面的人其實看不見!」、「外面的人靜觀其便,裡面的人願聞其翔(翔:排泄物)。」、「戴個面具,別人不知道是你就沒關係了。」、「當自己是荷蘭紅燈區的櫥窗女郎就可以釋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