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撞車闖喪禮 摸屍體大喊:他還沒死掉只是睡著了!

▲醉女辛西亞。(圖/翻攝哥倫比亞市警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36歲女子辛西亞(Cynthia Ann Frierson)上星期一喝醉酒以後在路上飆車亂撞,然後又下車闖入殯儀館,在一場喪禮上把死者的棺材拉出,摸著屍體大喊,「他沒死,只是睡著了啦!」最後警方出動6名大漢才把辛西亞帶走。

根據《哥倫比亞每日先驅報》報導,警方表示,辛西亞5日喝酒以後開著卡車在街上亂飆,並且連撞好幾台車,最後下車逃往殯儀館,闖進一場進行中的喪禮。目擊者表示,辛西亞全身酒味的跑到棺材前面,觸摸屍體,還對著觀禮者大喊,「她沒有死,只是睡著了啦,放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辛西亞的行為讓所有參加喪禮的人都嚇傻了,有人甚至懷疑她想把屍體搬走,死者的兒子凱斯(Keith Mayes Sr.)表示,辛西亞的行為讓他們全家都氣炸了,但她似乎沒打算要移動屍體,只有輕輕碰觸而已,「她一直說我爸沒死,正在睡覺,我們看她一直亂摸,就請她不要再打擾爸爸,她也聽話的遠離棺材。」

最後警方出動6名大漢才把醉醺醺的辛西亞請出喪禮,並發現她持有一個吸食毒品的玻璃菸斗,她被控破壞喪禮、公共場所酒醉、非法持有吸毒用具、在吊照期間駕駛。辛西亞供稱,她在喪禮上沒有不當行為,而且認識死者,「我想摸摸他,還有安慰其他人,老朋友只是睡著了。」

▼辛西亞闖入的殯儀館。(圖/Google街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