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老師用杯子砸女學生 神經受損眼不能閉一直流口水

17歲的娜努蒂本來是亭亭玉立一少女,如今顏面神經受損,變成歪嘴女孩。(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老師在暴怒下拿杯子砸向女學生,結果造成女學生顏面神經受損,眼睛和嘴巴無法緊閉,雙方對賠償問題談不攏,只好透過司法途徑解決。

《曼谷郵報》報導,泰國中部巴吞他尼省一名17歲女學生娜努蒂(Naruedee Jodsanthia) ,之前在上體育課時由於沒有聽命有坐在炙熱的地上,被惹惱的老師一時失控,拿起杯子砸向她,剛好擊中她的眉心。

娜努蒂當晚回家刷牙時發現嘴唇無法緊閉,嘴巴變歪,口水會從嘴裡不自覺的流出來,睡覺時一隻眼睛也無法閉合。經醫院檢查後 ,確認她的顏面神經受損,必須動手術。

雙方就賠償問題多次協商失敗,女學生的母親訴諸媒體後,有官員指老師和學校方面都應出面負責,網友也一面倒的支持學生和家長,認為老師即便體罰,也不應該下手如此之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