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聊個天而已」 皮繃緊了...這些話會瞬間惹怒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也許說的人無心,不過女生們從男友口中聽到這些話,真的會一肚子火。粉絲專頁《HahaTai 哈哈台》推出新作,整理出「惹怒女友的一句話」,讓網友們看完直呼「我是男人都不能忍受了」。

影片中,男友總是以敷衍的態度回話,像是「都可以啊」「好,妳決定」、「我現在很忙」、「好好好,都我錯好不好」,雖然沒什麼殺傷力,但卻能快速燃起女友的怒火;在金錢方面,太過計較也容易給女友沒肩膀的感覺,比如「剛奶茶我付嘛,那妳再給我20塊」

▲男生們可要注意,這些話都會讓女友超火大。(圖/翻攝自「HahaTai 哈哈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當對方關心你時,卻得到不耐煩的回應「跟妳講幹嘛,妳又不懂」,就像被潑了桶冷水一樣,想擺出好臉色都難;而對女友說「她就乾妹咩」、「我跟她聊個天而已,又不會怎樣」更是大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