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假日農夫!台北上班族號召志工 重建台東農園

▲台東因尼伯特颱風農損嚴重。(圖/台北效力志工團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尼伯特颱風在7月重創台東,造成當地嚴重農損與屋損,即使現在已過2個月,仍有許多災區尚未復原。台北效力志工團為了幫助災農,從7月起就號召近百名上班族擔任志工,利用假日前往台東協助農民復原,但因農損範圍過大、人力不足,台北效力志工團再次號召民眾發揮愛心,於9月10日、11日兩天前往台東,協助當地重建家園與農田。

台北效力志工團理事長李文欽表示,從7月中起至今,已投入百餘位志工協助台東重建,但因農園重整需要大量人力、招工困難,因此此次再度號召志工,於9月10日、11日兩天前往台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團志工專車每周五晚間從捷運永寧站出發,南下台東的行駛路線為國道3號接南迴公路,若有其他縣市志工想參與服務,志工團可於國道3號沿線交流道地點接駁。報名詳情可上http://www.teva.org.tw/news_info.php?n=20160904001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