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收疑似爆裂物 警:只有陳情書和錄音機


▲防爆小組在收發室內將疑似爆裂物小心封存。(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今天上午10點時許,總統府警衛官在簽收郵件時發現2個可疑包裹,經過X光檢驗後,判定包裹內有不明電池、電線、電路板,並且有金屬反應,隨即通知防爆小組到場處理。

總統府當時立即依照相關維安處理程序,並通報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隨後由內政部刑事警察局偵五隊防爆小組派出5人全副武裝,將不明包裹攜回進行拆解作業。

據了解,包裹目前都在位於南港的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目前已知裡面有錄音機、電池以及陳情書,並非外傳的爆裂物,其中牛皮紙袋裝著A4的陳情書,郵局便利箱(BOX5)則是裝著錄音機、錄音帶、電池,刑事局將包裹拆開後確認不是爆裂物,後續就交由台北市警局處理。

▼防爆小組將疑似爆裂物載離總統府,到安全的地方拆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