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抱2子共赴死!男友早有家室 「未婚媽」駕賓士燒炭

▲蕭姓女子感情路不順,駕車攜年幼女兒和兒子到烘爐地停車場燒炭,警、消找到時3人已身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33歲的蕭姓女子,31日下午開著賓士休旅車,帶著5歲女兒及2歲兒子,到烘爐地前停車場燒炭自殺,警方雖早已接獲通報,但卻遍尋不著蕭女身影,等到發現時母子3人早已死亡多時。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蕭女與許男(45歲)交往多年,也生下2個孩子,但許男卻已婚另外有家,蕭女疑似因此想不開,才會選擇攜子燒炭輕生。

事實上,蕭女對人生已無戀棧早已有跡可循,31日下午3時許,她就曾傳簡訊給家人,表示「對人生有點累了...」、「爸爸少喝點酒」、「哥哥照顧好家庭」等語,文字裡透露尋短意涵,家人隨後也在老家房間內發現蕭女事前留下的銀行帳戶密碼及遺書,驚覺事態嚴重,隨即趕往新店住處想勸解。

不料眾人抵達蕭女住處後卻無人應門,家屬懷疑她在家中尋短,立刻報警請來消防隊破門,但卻未見女子蹤影,警方隨即通報協尋,並在其手機最後發訊的定位地點展開搜索,直到近凌晨0時才在烘爐地停車場找到蕭女的白色賓士,但車內母子3人早已沒有生命跡象。

蕭女尋短時是將預先準備好的炭火盆擺在副駕駛座下方,再從駕駛座爬到後座緊摟子女,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蕭女約在當天下午5時許駕車抵達該處後就未再移動,連車門都沒打開過。家屬獲悉噩耗後趕到現場,見到蕭女遺體立刻痛哭失聲,並透露蕭女感情路走得坎坷,疑似因此想不開。

蕭女的許姓男友當下也趕到現場,想上前關心的他卻被家屬擋下,許男當場向蕭女母親下跪致歉,但已於事無補。警方調查發現,2人交往多年,未婚產下2個孩子,但事實上許男卻另有家室,儘管如此仍未與蕭女斷絕聯繫,除了固定給家用外,也在新店租屋給母子3人住,每周也會前往探視,但許男遲遲無法給她一個完整的家,蕭女疑似對此耿耿於懷,最後選擇帶著孩子走上絕路。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