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被抓...毒蟲9樓爬窗當「蜘蛛人」 癱坐3樓窗台邊

▲毒蟲卡3樓,員警把他拉回房旅館房內,結束虛驚。(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警方今天上午9時許接獲訊息,在九如路的一間飯店內有多名男女在房內開毒趴!警方到場時,屋內2男1女立即逃逸,其中一名23歲男子還跳窗落跑,沒想到卻不慎扭傷雙腳,直接卡在3樓高防火巷,所幸經過警消救援,才結束這場虛驚。

員警逐樓勘察每一房間是否有異狀,最後發現9樓的房間飄出陣陣異味,發現屋內共有2男1女,現場有11包施用過的毒品咖啡包,其中一嫌還從窗戶攀爬逃逸,當員警往窗外一看,赫然發現他癱坐在三樓窗台,怕發生意外,不待消防局人員到達,隨即攀爬到防火巷三樓,協助脫離險境。

爬窗逃逸的陳嫌表示,邀約許姓女友及何姓、林姓友人到飯店開趴,因警方敲門盤查,心虛情急下就往窗外攀爬,沿飯店9樓逐樓慢慢往下移,當從4樓往3樓跳時,不慎扭傷雙腳,才會卡住。全案將陳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深入追查其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