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被逮 朋友到派出所關心反被出賣「他也喝酒!」

▲兩名難兄難弟都因酒駕被移送。(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水林鄉一名56歲郭姓男子,29日淩晨酒後騎機車到派出所,表示要對某人提告恐嚇,但因他滿身酒氣,反被警方要求酒測並製作筆錄。這時,郭的吳姓友人聽聞,趕緊到場關心,結果反被郭舉發「他也酒駕」,兩人最後都因酒駕遭移送。遭出賣的吳男則是尷尬表示,真的是「交到壞朋友!」

警方調查,郭男平時喜歡「喝兩杯」,29日深夜獨自在家喝了半瓶高粱酒,後來和朋友在電話中起了口角、互嗆,因此一起之下騎車到蔦松派出所報案,要提告恐嚇,但他一進門就被執勤員警聞到濃濃酒味,還走路搖搖晃晃,最後經查,酒測值高達0.58毫克,當場被逮捕。

吳姓友人聽到好朋友被抓,也趕到場關心,但因自己也有喝酒,不敢走進派出所。此時郭請吳進到所內說話被拒,竟憤而向警告狀「他也酒駕!」警方接獲舉發,馬上對吳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38毫克也超標,2人在待了一夜後,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遭出賣的吳男覺得無奈又倒楣,直說「好心被雷親,交到壞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