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單手Gotcha!司機邊開邊抓 網:沒有皮卡丘等撞載卡多

▲司機丟寶貝球的行為被乘客錄下放上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計程車司機也想成為獨當一面的訓練家,不過邊開車邊追夢的行為被錄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乘客表示,不僅在回中和的路途上之外,在中正橋轉彎時也玩。對此,網友除了指責司機的行為,也引起一場究竟「該不該直接下車」的爭論。

影片中,司機在車子行進中不斷分心抓怪物,趁著剎車或車速慢時滑出寶貝球,儘管單憑右手還是能「Gotcha」,後座乘客早已冷汗直流。乘客表示,從忠孝復興回中和的路上一直玩,連在中正橋轉彎還玩,實在太危險。

網友留言,「抓不到皮卡丘,反而撞到載卡多」、「開車是兼差,正職是道士,放一台電子羅盤不為過吧」、「快公布他的車牌和姓名」;不過底下卻也開啟一場「該不該直接下車」的爭論,有人說,「為何不趕快說有事情要靠邊停」、「這樣還錄影,如果剛好車禍就不用貼社團了」;但也有網友反駁,「應該是司機要自律,為何要檢討樓主」、「遇到脾氣不好的人搞不好會被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