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三級警戒不能見男友!看護跟阿公「借用一下」 真相逆轉

▲▼阿公最近身體很虛,調監視器才發現看護「借用阿公」。(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阿公最近身體很虛,孫女調監視器才發現看護「借用一下」。(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開始大規模施打疫苗,只要資格符合就能預約接種。一名女子近日想帶爺爺去施打疫苗,但爺爺突然出現體虛、喘的狀況,就醫發現身體沒問題,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看護做的好事,讓她感到十分錯愕,「想問大家如果遇到了,會怎麼處理。」不過最後真相逆轉,有老司機抓包故事是假的。

►疫情「借用爺爺一下」女看護跨坐片真相逆轉 老司機抓包:太假了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公開版」表示,3月多時請了看護,來照顧行動不便的爺爺,近期想要帶爺爺接種疫苗,卻發現對方開始出現喘、體虛的狀況。

女子深怕有什麼萬一,趕緊帶爺爺去看醫生,檢查後身體沒甚麼狀況,因此也放下心來。後來想調閱房間監視器,查看爺爺是否有在房間跌倒,才發現看護做了極為誇張的事情。

▼本來調監視器,是想看阿公有沒有跌倒,沒想到看到傻眼的畫面。(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阿公最近身體很虛,調監視器才發現看護「借用阿公」。(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依據監視器畫面,看護裸身坐在爺爺身上,爺爺的表情則十分痛苦。女子詢問看護,為何要這樣做。對方則回應,「因為最近疫情關係,都沒有跟男友出去」,只好跟爺爺「借用一下」。

離譜的事件讓女子差點昏倒,這名看護平常做事勤勉,人也乖乖的,突然發生這種事情,讓一家人相當錯愕,「想問大家,如果遇到了,會怎麼處理。謝謝。」

網友們看完離譜的狀況,感到十分傻眼,在下方留言回覆,「欺負我就好了,欺負阿公幹嘛」、「如果換看護,阿公可能森77」、「哇靠……外籍看護是有多哈」、「阿伯要活到120歲了吧。」

女子後續補充,阿公後來也表達,希望不要將看護趕走,因為也有舒服到,看護也已經認錯,目前還不曉得該如何處理。不過,有網友懷疑事件真偽,意外引發熱議,成為另一個討論的話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