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情侶走不過這一關! 訊息「不讀不回」卻能按讚留言

▲當熱戀過去,情侶之間可能會碰到已讀不回、或是密了好幾次才回的情況。(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感情不可能永遠處在熱戀期,在平淡中如何繼續相處,是很多情侶會面臨到的難題。一名網友就感嘆,男友從秒讀秒回變成已讀不回,或是要密了好幾次才回,但卻可以分享文章、按讚留言;雖然沒有爭吵,但這樣真的讓她很失望甚至沒有安全感。

網友在「Dcard」表示,「情侶交往熱戀期過了之後,其中一方開始已讀不回或是要你密好幾次才回,然而他們卻可以回別人話、分享文章、按讚,讓另一半很失望、沒有安全感,最後就會因為一些塵埃般的小事,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道,「主要會演變成這樣,是因為其中一方變得比較被動了,情侶可以試著去溝通,但是依然沒有改變的話,就要選擇繼續走下去,還是果斷的放手。」

原PO提到,「因為有時候太閒,女生就會開始自己的小小劇場,再加上如果男生沒有回話,更加會胡思亂想...。或許感情不能永遠都處在熱戀期,但如果可以...突然的一個驚喜、小舉動,也可以令對方感到開心。」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真的,熱戀期一過感覺一切都變了」、「講到我的心聲」、「太中肯,不推不行」、「見面之後問題都消失了,但當回到家,手機聊天的時候問題又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