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管樂團仲夏夜活動 悠揚管樂讓聽眾收穫滿滿

▲桃音青少年管樂團仲夏夜演出精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晚出席「2016桃音青少年管樂團仲夏夜活動」,鄭文燦說,音樂能讓孩子感受不同世界,打開心中另一扇窗,今晚管樂團演奏搭配徐徐涼風,讓現場聽眾都有滿滿收穫。

鄭文燦表示,管樂團學生演奏曲目相當多元,從童謠、民謠、流行樂甚至是電影主題曲,都有精湛演出。相信透過音樂做為感性符號,能讓孩子追求和諧旋律,讓心靈進入新的境界。

鄭文燦指出,桃園音樂風氣興盛,市府也努力推廣音樂教育,鼓勵青少年能至少學會一項樂器,並鼓勵市內學校以「一校一特色、一校一社團」方式,讓孩子在升學的過程中能培養音樂素養;市府也會規劃在各項活動中,邀請各校音樂社團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