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玉市假摔倒順手摸走玉 毒蟲演技差遭識破

▲假裝摔倒順手牽羊,演技不佳遭識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毒品前科的39歲陳姓男子騎乘腳踏車在高雄市十全二路玉市場內閒逛,尋找各攤商上財物作為下手目標,選定目標後,就會趁人潮較多擁擠時,假裝重心不穩,故意滑倒在攤位上,順手摸走攤架上緬甸玉墬子、古物銅門環,隨即逃逸。

不過,攤商發現物品失竊後立即報警處理,哈爾濱派出所線上巡邏警網警員接獲通報,立即趕赴現場附近巡查追捕,最後在離玉市場不遠處的加油站前發現陳嫌,當場起獲贓物緬甸玉墬子一枚及古物銅質門環2個等贓物。

警方調查,陳嫌目前無業,有多次毒品刑案紀錄,遭警查獲時一度辯稱玉市內賣的飾品古玩都是贓物,所以要拿來交給警方當作證物,讓警方啼笑皆非。全案仍依竊盜罪嫌將陳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