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帶你投入星戰前線 體驗正邪對決

圖、文/香港迪士尼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星際大戰:入侵明日世界」已經登場,期待已久的星戰迷們可以親身體驗最新、最炫的《星際大戰》主題項目,包括一系列亞洲獨有的體驗「星球大戰:指揮站」、「絕地聖殿武士特訓」及「星戰極速穿梭」等。大小朋友們在這個暑假一同握著光劍,攜手迎戰正邪對決。

小編特別推薦五個絕對不能錯過的項目:

第一站:在「星球大戰:指揮站」密會丘巴卡及R2-D2

抵達抵抗勢力的秘密基地「星球大戰:指揮站」密會身經百戰的武技獸傳奇機師丘巴卡,幽默風趣的丘巴卡會給你大大的擁抱!



聰明的R2 - D2機器人總是能夠在緊急時刻成為救星,保存了死星的藍圖、也修好了千年鷹宇宙船。他的出現貫穿了爸爸與小孩的童年回憶,大手牽小手與R2 - D2機器人跳上一支舞,讓親子關係零代溝。

第二站:披上戰袍,進行「絕地聖殿武士特訓」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招募《星際大戰》的小武士,披上絕地武士的戰袍接受訓練,小武士更要與絕地武士以光劍迎戰達斯維達和帝國判官Seventh Sister及凱羅忍的黑暗勢力!

第三站:製作屬於自己的光劍,參與正邪對決

於「太空驛站」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光劍,路克與黑武士達斯維達對打的經典畫面也能親自上演,「I am Your Father!」台詞原音重現,在幾回的光劍交戰後,親子的感情急速加溫,留下假期中的美好親子回憶。

第四站:「星戰極速穿梭」列車,體驗極速行駛快感



「星戰極速穿梭」帶你親身體驗《星際大戰》的激烈戰火之中,坐上列車穿梭在賈庫星沙漠,身旁X翼戰機與鈦戰機呼嘯而過,完全的身歷其境加上不時的加速、迴旋、轉彎、俯衝,絕對大呼過癮!

第五站:星戰迷也瘋狂,把滿滿回憶帶回家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超過230款《星際大戰》的主題商品,其中包括大受歡迎的BB-8造型飲料杯、TsumTsum公仔、機器人模型、還有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的DIY光劍,把滿滿的回憶帶回家。

Klook客路預訂香港迪士尼樂園電子門票 (預訂後立即出票)
• 1日電子門票:NT$2000起
• 2日電子門票:NT$2800起

立即預訂:http://bit.ly/2aW2NJl

香港譯名:

「星際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

《星際大戰》:《星球大戰》

丘巴卡:Chewbacca

達斯維達:Darth Vader

X翼戰機:X-wing戰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