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生死鬥!爽吹冷氣、免費電源 網神分析:家樂福CP值高

▲家樂福被網友認為是賣場中CP值最高的。(圖/記者黃克翔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中元節到來,各賣場早已開跑相關促銷活動,不論是滿額回饋還是商品破盤超低價等,都吸引民眾爭相採買。然而,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統整表格神分析各賣場優缺點生死鬥;更搭上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抓寶舒適度做比較,被許多鄉民推爆。

明天(17日)就是中元節,這幾天各賣場湧現採買供品人潮。對此,網路論壇PTT也出現一篇「中元普渡去哪買供品最好?」的問卦文,沒想到竟釣出某網友神分析,將家樂福、全聯、好市多、傳統市場等,從冷氣、正妹配比、健康Carry度、營業時間契合度、份量契合度,以及寶可夢訓練家HP、MP補給度等類別,細心地用表格做出一張比較圖。

沒想到經過比較分析後,最後竟由家樂福奪下冠軍寶座。網友表示,在營業時間方面,因家樂福開到深夜24點,不僅符合上班族需求,對愛吃消夜的朋友更是絕佳的採購地方,兼具方便與休閒,而且免費冷氣吹,和不少座位區不限時間供休息使用。至於好市多雖然也有不少優點,但座位區常常爆滿,且營業時間太早關。

另外,再加上《精靈寶可夢GO》手機遊戲正夯,如果想要一邊吹冷氣、一邊盡情的抓寶,更需要提供免費電源,而家樂福不僅有插座供充電,甚至還提供免費行動電源租借,整個CP值超高。對於此篇神分析,引來許多網友熱議,直呼「可以借行動電源這麼厲害?」、「你賣場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去哪抓寶都一樣,不需要特地到賣場。

▼家樂福入口處有提供免費行動電源租借,和免費飲料給消費者解渴。(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