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丟我不會撿嗎? 持毒男當眾警面滅證失敗

▲警方盤查潘姓男子,他趁機將K他命藏在手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你這樣丟,我不會撿回來嗎?」台北市一名34歲的潘姓男子,被員警盤查時,竟然當著所有員警面前奮力一拋,將K他命丟了3、5公尺遠,企圖滅證。只是員警立刻也撿了回來,好氣又好笑的問「你這樣丟出去有用嗎?」潘男還很不好意思的回答「沒用。」最後依舊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這個月3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環河南路一段設點臨檢,騎著機車的潘姓男子經過便被攔了下來。因為潘男身上飄出毒品味,警方要進一步盤查,但潘男這時偷偷將藏在安全帽裡的K他命握在手中,準備趁員警沒注意,塞進後方褲腰帶。

▲被員警識破藏毒,潘男突然「拋高飛球」的姿勢,當眾將毒品丟遠。(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員警眼尖上前阻止,潘男卻突然右手拿著K他命,做出拋高飛球的姿勢,將K命拋出,不顧已經有員警扣住他的脖子。只是丟出去的距離太近,一下子就被員警撿回來。你丟我撿,讓員警是好氣又好笑的斥喝「你以為我看不到是不是!」

當眾「滅證」失敗,潘姓男子也很不好意思,員警問他「你這樣丟有用嗎?」他還低著頭小小聲地說「沒用。」員警再問「你這樣丟,我就不會撿回來嗎?」潘男只好苦笑。最後還是乖乖被戴上手銬。而員警撿回來的K他命,淨重19.85公克,人贓俱獲,將潘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移送法辦。

▲警方立刻「撿回」毒品,好氣又好笑的質問「你丟,我不會撿回來嗎?」(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